首页 > 头条 > 正文
庆祝劳动党建党75周年,朝鲜举行大型团体操和艺术演出《伟大的向导》
10-12 09:15:05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消息,据朝中社10月12日报道,庆祝朝鲜劳动党成立75周年大型团体操和艺术演出《伟大的向导》11日在朝鲜五一体育场举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观看演出。

金正恩观看演出 图自朝中社

演出以序场《永恒的白头山行军路》,中场《党是我们的向导者》、《沿着社会主义一条路》、《激动的时代》、《民族的光荣》和终场《我们有伟大的党》组成。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崔龙海、李炳哲、金德训、朴奉珠等党、政府、军队的干部、建党75周年庆祝活动代表、阅兵式参加人员、参观人员、平壤市民观看大型团体操和艺术演出。

原标题:庆祝劳动党建党75周年,朝鲜举行大型团体操和艺术演出《伟大的向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