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3岁男童离奇失踪已26天 父亲:家门口不见的 搜遍附近毫无线索
10-17 15:16: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湖南郴州汝城县3岁男孩谭添华离奇失踪26天,事发前家中监控损坏。10月17日,孩子的父亲谭子源称,9月21日谭添华在家附近玩,不久后家人发现孩子不见了,26天时间里,找遍了附近的山、河以及村子的房屋,仍无线索。9月22日,汝城公安发布寻人消息,如有线索请拨打0735—8230110。

原标题:湖南3岁男童离奇失踪已26天 父亲:家门口不见的 搜遍附近毫无线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