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港媒报道解放军东风17导弹已部署东南沿海后,台防务部门急回应
10-18 17:14:3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台湾“联合新闻网”10月18日援引《南华早报》的报道称,大陆东南沿海的导弹基地已升级,配备先进的“东风-17”超音速导弹。对此,台防务部门18日又老调重弹,宣称“都有充分掌握,并适切应处。”

去年国庆阅兵式参阅的东风-17导弹。

18日上午,台媒援引《南华早报》10月18日报道称,解放军在东南沿海配备了新款“东风-17”超音速导弹,取代已经在此部署几十年的“东风-11”和“东风-15”等老旧导弹。有台媒称,大陆在东南沿海部署“东风-17”型高超音速导弹“剑指台湾”。

此外,台军方也关注了这个消息,并于18日上午回应称,解放军相关兵力部署与军事动态,台军联合情监侦作为,都有充分掌握,并适切应处。

在9月24日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表示,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解放军在台海地区组织实兵演练,展现的是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和能力,针对的是外部势力干涉和极少数“台独”分裂分子及其分裂活动。台民进党当局置广大台湾同胞的安危福祉于不顾,不断挑动两岸对立对抗,进行“谋独”挑衅,危害台海和平稳定,这一图谋注定不会得逞。如果“台独”分裂势力胆敢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我们必将不惜一切代价,坚决予以挫败。

原标题:《南华早报》报道解放军东风17导弹已部署东南沿海后,台防务部门急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