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儿子无证开摩托车撞死路人 母亲当街痛斥 :你这辈子去坐牢吧
10-18 16:21:32 来源:@老友记TV

@老友记TV 消息,10月17日晚,一段视频在南宁人的微群朋友圈中传播,视频中一名年轻男子跪在路中间,一名疑似是其母亲的女性在对男子痛骂。而就在男子旁边,躺着一辆摩托车和一名昏倒不醒的路人。

10月18日,官方通报:10月17日20点29分,南宁市武鸣区城厢镇兴武大道大草坪中央公园路段,有摩托车碰撞在人行横道上行走的行人。经初步勘查:陆某某(男,无机动车驾驶证,某校学生)驾驶悬挂桂A牌两轮摩托车行经上述地点碰撞在人行横道上行走的行人陈某(女,55岁),导致陈某受伤。陈某经医生现场抢救无效死亡。事故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男学生无证开摩托车撞死路人跪路中间被母亲痛骂 :“这辈子你去坐牢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