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媒称大陆外交官袭击台人员?斐济警方:收到大陆外交官被袭控告
10-19 14:00:4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10月19日消息,台媒19日报道称,两名中国驻斐济大使馆的外交官8日闯进台湾驻斐济代表处举办的“双十国庆酒会”现场,不仅不愿意离去,并且“动手打人”。不过斐济媒体“fijivillage”19日消息却称,当地警方目前正在调查一起中国驻斐济大使馆工作人员对台湾驻斐济代表处一名职员的控告——“后者8日袭击中国驻斐济大使馆工作人员”。报道还提到,警方并未收到台方工作人员遭袭的报告。

报道提到,警方发言人阿纳(Ana Naisoro)确认,前述控告是由中国大使馆工作人员提交的。据称,台湾驻斐济代表处工作人员8日在斐济首都苏瓦一家酒店袭击中国大使馆工作人员。警方表示,中国大使馆工作人员称,自己在试图进入活动场所时遭到袭击。

阿纳说,目前尚未收到台湾驻斐济代表处工作人员被袭击的报告。她还表示,由于提交的控告涉及台湾驻斐济代表处,具体的涉案人数将在调查中确认。

台湾“中央社”等台媒10月19日报道,台湾“驻斐济代表处”8日在当地旅馆举办“双十国庆酒会”,有大陆外交人员“闯入”,不仅不愿意离去,并且“动手打人”,而且把一名台代表处人员“打成脑震荡”。针对这则报道,有岛内网民说,“搞不好台湾自己做了什么”,也有人质疑,台湾和斐济有“邦交”吗?指使台代表处挑衅、挨揍、买新闻,回台升官贪渎?

原标题:大陆外交官在斐济把台人员打成“脑震荡”? 斐济警方:我们收到的是大陆外交官被袭的控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