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淄博一载12人客车因车祸翻入水沟 乘客均为婚庆公司人员
10-19 15:48:04 来源: 大众网淄博微信公众号

大众网淄博微信公众号消息,今天上午7点左右在淄博桓台县唐华路仁丰路路口一辆婚庆公司客车与一辆小汽车相撞客车侧翻进入路边水沟。据了解,客车车内司机、锣鼓队表演人员共12名人员,小型汽车内人员数量尚不明确。目前,客车与小型汽车车内人员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客车内有1人正在急救,客车上其余人员无大碍,小汽车暂无人员伤亡信息。

记者采访了解到,该客车是一家婚庆公司用车,承载着婚庆公司锣鼓队表演人员,车内人员大部分为女性。在参加完婚礼后,从唐华路由北往南行驶,经过仁丰路路口时,一辆小型汽车突然从路口右侧出来,两车相撞客车侧翻进入路边水沟

有路过群众发现后立马拨打120,救护车到场后立马将客车与小汽车车内人员送往附近几家医院进行救治。目前,小汽车已被救援人员拖走,客车已从水沟内吊起

原标题:突发!淄博一婚庆公司客车侧翻进入水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