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福建一小学校长岳父性侵女童? 当地宣传部辟谣:为校外托管机构老师父亲,已刑拘
10-23 17:36:29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10月23日,微信朋友圈流传一张截图称,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第四小学校长岳父性侵多名女孩。网传信息显示,霞浦四小校长家里托管了几名学生,校长的岳父到托管所帮忙,性侵多名学生,此事导致“霞浦的托管都停了”。

微信图片_2020102316290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023162900_副本2_副本.jpg

▲相关爆料截图。图据网络

23日下午,霞浦县教育局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目前可以确定有这件事,但不知道公安机关如何定性,“与四小完全没有关系,是校外的托管机构。该托管机构的老师曾经在四小带过课。”至于具体有几名女孩受害,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具体需咨询公安机关。”

红星新闻记者致电霞浦县公安局,对方称不便接受电话采访。

霞浦县委宣传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针对此事,可以确定的是作案人并非四小校长岳父,此事也不是发生在校园内的,“据了解,事情发生在外面(校外)的一家托管机构,托管机构的老师几年前曾在四小受聘过,作案人是老师的父亲,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了。具体情况有待公安机关通报。”

原标题:福建一小学校长岳父性侵女童? 当地宣传部辟谣:为校外托管机构老师父亲,已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