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称拒绝接受媒体预测结果 将采取法律行动
11-08 01:35:11 来源:环球网

特朗普称拒绝接受 将采取法律行动

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7日,拜登率先获得270张选举人票,多家美媒预测他赢得美国大选。拜登方面发声明感谢选民信任,呼吁“是时候让美国团结并康复了”。但特朗普方面拒绝接受预测结果,称还有州需要重新计票,并承诺将采取法律行动,保证结果合法性。

消息人士:特朗普没有邀请拜登去白宫的计划

环球网消息,CNN刚刚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特朗普没有邀请拜登去白宫的计划。

CNN报道截图

特朗普称“选举远未结束、拜登假装赢家”,美媒:他拒绝接受大选结果

环球网消息,据福克斯新闻刚刚消息,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称,选举远没有结果,拜登正急于“假装”成赢家。

特朗普在声明中称,“我们都知道为什么乔·拜登正急于假装成赢家,为什么他的媒体盟友正努力帮助他:他们不希望真相被揭露出来。简单的事实就是,这场选举还远远没有结束。”

特朗普还表示,他的团队最快于下周一(9日)将开始“在法庭上就我们的案件提起诉讼,以确保选举法律得到全面维护”。

对于特朗普的这番表态,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认为,他是“拒绝接受大选结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