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孙俪定制母子同款蛋糕为等等庆生,并透露一起成长历程
11-12 13:29: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12日上午,孙俪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发长文,还晒出了自己10岁时的照片,为儿子等等庆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001Pza0mly1gkm648szasj61400u0wmb02.jpg

在长文中孙俪细数了与等等在这十年中一起成长的历程,并且在开头都用“谢谢你”这三个字,来表达自己对儿子的爱,让人读后感受到她是个很懂得感恩的妈妈。

image.png

文章末尾,她称自己希望能够让儿子圆梦看到自己长发的样子,还特意强调了,为儿子定制了和自己十岁生日时一样的生日蛋糕,不得不说,孙俪真是太有心了。

图片

随后,邓超也转发了孙俪的微博:“谢谢你媳妇”,并配上了十二个的爱心。

image.png

孙俪和孩子们建立了非常好的友谊,比起妈妈她更像朋友一样愿意倾听孩子们的心声。早前,孙俪还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提到因为工作不能陪孩子晚睡,没想到等等写了一封信放在床头,由此可见和孩子们的关系有多好。

f7246b600c338744ff0ad830b0704afed62aa032.jpeg

从这封信就可以看出等等是个暖心的小男孩,平时等等也经常照顾妹妹小花,不仅帮妹妹系安全带推车,还不顾形象地让妹妹涂指甲油,真是为贴心的小朋友。

0823dd54564e9258409d2c3c7dfd425fcdbf4e3a.jpe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