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亲属谈山东被虐待致死女子:早年辍学在家务农,媒人两次上门提亲
11-18 15:43:00 来源:​荔枝新闻-@JSTV荔枝视频

荔枝新闻-@JSTV荔枝视频 消息,山东23岁女子方某洋被夫家虐待致死案被发回重审引发关注。荔枝新闻走访方某洋娘家,表哥谢树雷称方某洋智力一般,学习不好,读小学时就辍学在家帮忙务农。全家所有的收入来源,都依靠方父务农,一年约五六千元,2016年,一位熟人上门称要给方某洋介绍对象,两次提亲后双方敲定了婚事。谢树雷称张家对方某洋家境完全知情,至于张家提到的彩礼,谢树雷表示自己并不知情。谢树雷和同村邻居都表示,方某洋平时性格不错,但去世时非常瘦弱,身上很多淤青。

原标题:#亲属谈山东被虐待致死女子#:早年辍学在家务农,媒人两次上门提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