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阻止游客的孩子骑雕塑,杭州西湖保安遭辱骂“像狗一样的东西”
11-18 17:21:57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消息,11月16日,杭州市民陈女士来报料,西湖景区有位保安劝阻不文明行为,被劝阻的这位游客却辱骂保安“像狗一样的东西”……

从视频上来看,这个景点外围,明显是围着示意不能进入的栏杆,这位带着小孩的游客其实是违反规定进去的,让孩子骑在雕塑铜马上,现场保安看到后及时劝阻,他非但没觉得自己的行为不文明,反而骂保安“像狗一样的东西”。

昨天,小时新闻记者向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核实得知,确有此事,但不是昨天发生的,而是在上周。事发的地点在惜别白公(送别白居易群雕)这个景点。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水域管理处湖滨中队一分队队长徐志军告诉小时新闻记者,视频中去劝阻的保安名叫李应林,他是西湖景区的老保安了,在景区工作有十年多,近两年他主要负责在“惜别白公”这个景点以及周边沿湖区域的巡逻,主要工作就是劝阻不文明行为,对区域内的设施、卫生情况监督巡查,及时发现并上报违法行为等等。

“其实他当天碰到这个事情,并没有放在心上。他看到这个行为后,第一时间去劝阻,虽然后来挨骂了,但是心里觉得就是碰到了一个没素质的游客,就不往心里去了,也没上报这个事情,没想到被热心的游客拍了下来。”徐志军说,其实在西湖景区,大部分的游客都是比较有素质的,像这种没素质的行为是个别现象。

“我们西湖景区保安专业素质和服务意识都是过硬的,特别是工作年头久的,都是对景区有感情的,所以看到不文明行为,他们肯定会第一时间上去劝阻的,已经成为很自发的一种行为了。这组群雕是观赏性景观,没有硬性围住,游客进去的情况偶有发生,今年6月份也有过一次,后来经劝阻游客就出来了。从整体来看,这种不文明行为并不多见,属于很个别的情况。”徐志军说。

原标题:怒了!西湖景区一男子抱孩子骑雕塑遭劝阻,竟辱骂保安“像狗一样的东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