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虞书欣妈妈被限制消费,工作室回应:属于间接受害人
12-01 17:59:1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1日,网曝虞书欣妈妈刘金美于今年5月收到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法院的限制消费令,随后,虞书欣工作室发文做出了回应。

9018E28909E0C652C0B46AF833647391E7C9E7DA_w618_h456.png

工作室表示,经初步了解情况,豪誉实业有限公司相关事件涉及到内外勾结的诈骗行为。虞书欣的家人被牵连其中,属于间接受害人。目前,此案正在走法律程序,听从当地公安机关和律师的建议处理当中。同时,工作室称正在详细了解案件处理进程,会在案件可以向外披露后,给予社会大众和关注此事件的网友说明。

QQ截图20201201174807.png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艺人虞书欣母亲、新余豪誉实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刘金美,于5月收到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法院的限制消费令,被限制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9月,虞书欣任股东的上海暖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已经破产注销,此前该公司曾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资料来源:@虞书欣工作室、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