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州警方通报巡逻车挂粤A·AAAAA牌:治保会自行改装
12-02 10:08:17 来源:@广州白云公安

广州白云警方12月1日通报:关于网传广州均禾罗岗村治保会巡逻车辆悬挂假牌的视频,白云警方立即对此展开核查。

经初步调查,该车辆为均禾街罗岗村治保会自行购置并进行改装,用于治保队员日常在村内开展巡逻防控工作,车身喷涂有巡逻车标识,车顶装有警灯,车后挡风玻璃贴有“均禾派出所罗岗警区巡逻车”字样。因村内部分通道设置了车牌识别通行卡口,且车辆因改装无法正常上牌,为通行方便,村治保会自行安装了该自制车牌。

目前,白云警方已依法将该车辆扣押,责令治保会立即拆除警用灯具,将车辆恢复出厂原状。同时,警方将会同均禾街道,对罗岗治保会有关人员依法依规进行处理。此外,白云警方已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摸查,发现此类情况将依法严肃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