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媒:制造93起命案的美国“连环杀人狂”死亡,终年80岁
12-31 14:27:47 来源:环球网

塞缪尔•利特尔

环球网报道,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消息称,制造了93起命案的美国“连环杀人狂”的塞缪尔•利特尔于当地时间30日死亡,终年80岁。

来源:CBS 制造93起谋杀案的塞缪尔·利特尔死亡,终年80岁

报道称,加利福尼亚州管教改造局也在30日的新闻公告中确认利特尔已死亡。

报道还称,2018年,利特尔向法院供认不讳自己在30多年里,参与了93起谋杀案,但直到2014年才因勒死3名女性入狱。

他曾在2019年说:“我不认为还有其他人做了我喜欢做的这种事。我觉得我是世界上的唯一。这不是一份荣耀,而是一场诅咒。”

据CBS报道称,利特尔的死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原标题:美媒:制造93起命案的美国“连环杀人狂”死亡,终年80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