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三星掌门人放弃上诉 称虚心接受判决结果
01-25 10:12:36 来源:海外网

1611122006821017.jpg

海外网1月25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三星掌门人李在镕因行贿罪被判2年半,25日,李在镕方面表示,虚心接受判决结果,不会提请上诉。此前韩媒分析认为,即便李在镕提请上诉,翻盘的机会也不大。

1月18日,韩国首尔高等法院就李在镕行贿案重审作出判决。李在镕获刑两年半,当庭被重新收监。法院认定,李在镕向朴槿惠及其亲信崔顺实行贿86.8亿韩元(约合5100万元人民币),以换取政府支持他继承三星集团经营权。

李在镕现年52岁,是三星电子副会长、三星集团实际掌门人。2016年11月,他卷入“亲信干政”案,并遭到检方调查,距今已有4年时间。除“亲信干政”案外,李在镕还因涉嫌非法继承经营权,遭到起诉。

李在镕1月18日被羁押在首尔拘留所,与朴槿惠同处一所监狱。他的最新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但因监狱防疫要求严格,他得先在狱中隔离4周,并接受第二次检测后,才能正式服刑。

原标题:快讯!三星掌门人放弃上诉 称虚心接受判决结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