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媒:缅甸互联网中断、街头现装甲车,美使馆发就地避难警告
02-15 12:21:0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缅甸军方周一(2月15日)切断了国内互联网服务并在全国多地部署军队。

据法新社报道,在社交媒体平台出现军用车辆和士兵进驻缅甸部分地区的画面后,联合国14日要求缅甸军方允许联合国观察员进入缅甸,缅甸军方随即关闭了互联网服务。

另据路透社报道,美国驻缅甸大使馆周日(14日)向其公民发布“就地避难”警告,理由是仰光街头自2月1日发生政权变动以来首次出现装甲车。

美国驻缅甸大使馆称,“通讯服务有可能在凌晨1:00至9:00之间中断。”

2月1日,缅甸军方控制政权后,当地已连续多日爆发大规模反军方的示威活动。当地媒体报道,由于部分工作人员拒绝上班,该国部分地区的火车停止了运行。军方也试图将士兵部署到发电厂,但他们在那里也遭到人群的抗议。

原标题:外媒:缅甸互联网中断、街头现装甲车,美使馆发就地避难警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