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40岁女编剧携70岁母亲坠楼身亡,警方称未发现遗书
03-17 09:25:18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高阳市日山东部警察署在16日中午接到报警,称有两位女性倒在某公寓大楼的花圃中,救护车与相关人员在抵达现场后,发现两人已经没有生命迹象。警方对外透露两人是母女关系,女儿是40多岁的电视剧编剧,母亲已经70多岁。

警方在调查中首先调出周边的监视器录像,根据监视器记录的内容来看,初步判定两人是自行跳楼。不过到目前为止未发现遗书。据悉,警方正在对两人身边的家属以及亲友进行深入调查,“死亡动机等相关内容,会在针对家属的调查结束后公布”。

韩国娱乐圈从业人员压力较大,自杀事件常有发生,去年11月,韩国女星朴智宣被发现在位于首尔的住宅中,与母亲双双身亡,警方经过调查后也发现两人身上均无外伤,家中也没有发现遗书。

已故女星朴智宣

相较演员而言,韩国的编剧地位更高,编剧是韩剧制作的核心,演员们挤破了头都想要被名编剧选中,韩国编剧们在韩剧制作流程中占有70%左右的决定权。

原标题:韩国女编剧坠楼身亡,一起坠楼的还有她的七旬老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