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业内人士:《吐槽大会》体育专场质疑声太大,只能放弃原定内容
03-24 17:42:27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一句“脸都不要了”,让老国足范志毅和《吐槽大会》再次走红,同时,也让这档节目被推上风口浪尖。继原定于上周日(3月21日)播出的第五季第八期节目(体育专场下集),“因剪辑时间不足无法按时和大家见面”后,3月24日,有多个信息源称,该集将不再播出,本周日的节目将播出新的内容。

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原定于3月21日播出的第五季第八期节目,本应是这次体育专场的主咖、著名篮球运动员周琦和郭艾伦的回应。虽然节目官方称是剪辑原因导致该期节目无法如期播出,但不少网友认为,此次停播事件,或与节目中范志毅对中国足球和篮球的猛烈吐槽有关。

范志毅吐槽截图 

在当期《吐槽大会》中,已退役的国足运动员范志毅与篮球教练杨鸣及脱口秀艺人对主咖郭艾伦和周琦进行了轮番吐槽。尤其是范志毅最后那句“脸都不要了”,直接撕开了两大球的“遮羞布”。

前男篮国手王仕鹏就回怼道:“那场球(世界杯对阵波兰)对我们来说,其实是伤疤,现在等于是又拿出这个事来说,我觉得就是在我们伤口上撒盐。我特别纳闷,什么时候足球运动员都可以去评价我们篮球的好和不好了。”

新华社也公开撰文建议:中国篮球与中国足球不应“菜鸡互啄”,“自嘲之后,别忘了自省”。随后,央视网评论称,“这就是一个搞笑节目,它的主要目的是让观众笑出来,不必动辄上纲上线。当然,娱乐节目也应该有底线。”

对于引起如此大的争议,可能是制作方笑果文化也没有想到的。有业内人士认为,这期节目引起的质疑声太大,也引起了部分篮球运动员的不满,在这种敏感的情况下,笑果文化只能放弃原本准本好的内容。不过,截至红星新闻记者发稿时,笑果文化并未就此发声。

原标题:业内人士:《吐槽大会》体育专场质疑声太大,只能放弃原定内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