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耶鲁大学等常春藤盟校宣布秋季复课计划:所有返校学生必须接种新冠疫苗
04-20 12:49:45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19日报道,美国常春藤盟校耶鲁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近日宣布2021年秋季复课计划,要求所有希望在秋季到校上课的学生必须接种新冠疫苗。报道称,要求学生接种新冠疫苗的美国高校的数量正在增加。

QQ图片20210420125207.png

是否应该要求学生在秋天回到校园之前完成疫苗接种一直是美国各大高校争论的重点。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罗格斯大学3月25日宣布,要求所有接受面授课程的学生在秋季返校前必须接种新冠疫苗。该校成为首批强制要求学生接种新冠疫苗的大学之一。

随后,美国常春藤盟校康奈尔大学和布朗大学等高校也相继宣布,他们将要求想要居住在校园内的学生接种疫苗。

位于美国纽约的哥伦比亚大学于4月19日开始通知教职员工和学生,要求他们在秋季学期开始前接种疫苗。

哥伦比亚大学发布的声明称:“我们认为这项决定对于确保哥伦比亚大学学生和整个学校,乃至周边社区的健康至关重要,这也对于遏制该病毒在纽约市的传播至关重要,纽约市是过去13个月中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哥伦比亚大学承诺,如果学生未能在秋季学期开始前及时获得疫苗,学校将给予帮助。

耶鲁大学发布新的防疫指南称:“有大量证据表明疫苗的有效性,并且人们增加了对疫苗得到广泛使用的信心。”

目前,美国8所常春藤盟校中已有4所学校将要求学生在秋季返校前接种疫苗。而其他盟校,诸如哈佛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则只是“大力”鼓励学生接种疫苗。达特茅斯学院没有对学生接种疫苗提出要求,但鼓励学生提供接种证明。宾夕法尼亚大学未在其网站上表示有任何要求。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