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车展维权当事人妹妹:要求退款退车,特斯拉则称修好后帮卖车
04-20 16:20:3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4月19日,上海车展特斯拉展台上,一名女子身穿印有“刹车失灵”的T恤,爬上车顶大喊“特斯拉刹车失灵”。20日,上海警方发布通告称,该女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当事人妹妹同日发声称,“我们的要求是退车退款”。其还表示,“特斯拉高层提出的解决方案是让我们同意保险公司修车,修好后特斯拉再帮助卖个好价格”。

800x600_607db49f6f04a.jpg

车展维权当事人的妹妹代表家属发布声明,指2021年2月21日事故发生后,涉事车辆就被特斯拉郑州福塔维修中心的工作人员拖走,直到3月4日家属才将车取走。他们质疑从出事到取车的这几天,涉事车辆有否被动过手脚,且对特斯拉委托的第三方鉴定真实性、公正性产生怀疑,“生怕自己掉进‘委托第三方鉴定机构’精心设计好的‘陷阱’”。

家属还表示,超速为特斯拉单方面证明,事发时正值下午6点,车流高峰期,且341国道路段最高限速是80km/h。警方事故责任认定家属方没有保持安全距离,导致追尾负事故全责,但事故认定书里交警未认定车速。

家属表示,“3月27日,特斯拉高层提出的解决方案是让我们同意保险公司修车,修好后特斯拉再帮助卖个好价格。”

家属方同时否认曾提出巨额赔偿,并指女子大喊行为并非受人指使,称自己仅是普通消费者。

此前,特斯拉方面曾向南都记者证实,当事女子是曾因坐在车顶,并用大喇叭维权而被广泛知晓的河南安阳车主张女士。

原标题:车展维权当事人妹妹:要求退款退车,特斯拉则称修好后帮卖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