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艘运油船在叙利亚西部港口附近遇袭起火
04-25 07:19:4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叙利亚石油与矿产资源部当地时间24日表示,一艘运油船当天在叙西部塔尔图斯省巴尼亚斯港附近海域遇袭后起火。

△遇袭起火的运油船(图片来自于叙利亚国家通讯社)

叙利亚石油与矿产资源部在一份声明称,初步调查显示,该运油船是遭到一架来自于黎巴嫩领海方向的无人机袭击后起火的,目前叙消防部门已经展开扑救,火势得到控制。但叙利亚石油部未披露该运油船所属者是否为叙利亚政府,也未提及运油船遇袭是否造成石油损失。

△遇袭起火的运油船(图片来自于叙利亚国家通讯社)

由于长年遭受战乱和外部制裁,叙利亚政府军控制区燃油供应持续短缺,民众加油难已经成为常态。保障叙国内燃油供应成为叙利亚政府的难题。

巴尼亚斯港位于叙利亚西部,是叙利亚重要的石油输出港。叙利亚政府在巴尼亚斯港所控制的石油天然气设施此前曾多次遭到袭击。

原标题:一艘运油船在叙利亚西部港口附近遇袭起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