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教育+娱乐”体验来了!2021金山意库儿童艺术节将免费开放至6月
04-24 19:06: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10424191213.jpg

4月24日,由重庆市版权局、两江新区管委会、招商蛇口重庆公司指导,重庆招商金山意库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金山意库ADC艺术设计中心、重庆上可优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天马与行空——2021金山意库儿童艺术节”在金山意库拉开帷幕。

开幕式现场,重庆两江新区社会发展局副局长刘伟,招商蛇口重庆公司副总经理、金山意库总经理吴光龙,重庆两江新区社会发展局调研员冯晓,重庆招商金山意库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黄冲等相关领导出席并致辞。

QQ图片20210424191216.jpg

据了解,金山意库儿童艺术节是基于培养文创产业下的教育培训业态,提高社会美育认知,利用ADC艺术设计中心的艺术文化资源,将美育从原有的“专业”向“教育”、“小众”向“公共”、“学习”向“参与”转变的公共美育计划。自2017年起举办第一届以来,每年春季金山意库都会发起此计划,金山意库儿童艺术节也成为了金山意库的重要IP活动之一。

2018年开始,金山意库联合重庆市版权局、重庆市版权保护中心,将“版权”介入到儿童艺术教育,积极培养儿童版权保护意识、推动版权的发展。通过金山意库儿童艺术节的举办,不仅提高了金山意库在教育产业的影响力,更持续向大众传播了金山意库以及儿童艺术教育的广知度,未来,“金山意库儿童艺术节”打造成为两江新区乃至全市的标志性儿童艺术主题活动。

QQ图片20210424191222.jpg

2021年金山意库儿童艺术节以“天马与行空”为主题再次回归,希望孩子们能像“天马”一样,追“逐”艺术之光,“致”意人生远大。通过“2021金山意库儿童艺术优秀作品展”和“创意版权集市×COOL MART”两大活动为载体,为大众提供“教育+娱乐”功能共享的体验平台,全方位关注儿童世界的艺术与生活。

QQ图片20210424191231.jpg

本次“2021金山意库儿童艺术优秀作品展”,聚集了28家重庆本土优质的美育研究机构,以架上绘画、装置、雕塑、综合材料等形式,展示多元的美育成果,为大众带来了一场灵感碰撞的艺术盛会;为期三天的“创意版权集市×COOL MART”市集活动,涵盖了文创小众、版权知识、儿童艺术、设计师商家原创四大主题区域,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化互动体验,让艺术教育融入生活,传递到每个人的心中。

QQ图片20210424191227.jpg

本次金山意库儿童艺术节将持续至6月6日,展览将免费向公众开放。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