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带你关注“诗和远方”!《丽人行》亮相第六届重庆文旅消费季
04-24 19:17: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10424191829.jpg

4月23日晚,第六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春夏)在重庆大足区启幕。作为这一盛宴的常客,重庆歌舞团此次祭出20亿流量级的IP《丽人行》和应景舞蹈《十里花香》,更有青年歌手倾情献唱《山城谣》,点燃大众文旅消费的激情。

据了解,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的前身为重庆文化惠民消费季,是重庆市历时最久、参与主体最多、覆盖面最广的大型文化旅游惠民活动之一,2019年易名后全新升级,“诗与远方”互通共融,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重庆歌舞团作为市属专业文艺院团,不仅积极提供惠民消费优质产品,每届启动仪式的文艺演出更是从不缺席。

QQ图片20210424191833.jpg

音乐响起,一群身着绣罗鬓垂金翠的丽人翩翩起舞,宛如穿越了千年的历史时空……当晚,位于大足香国公园的本届消费季启动仪式主舞台区,舞剧《杜甫》经典舞段《丽人行》惊艳亮相,吸引台下尖叫连连,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观众纷纷感叹“穿越了”、“太美了!”

“两江汇聚的朝天门,载着祖辈多少的梦……”青年歌手高俊晖的一曲《山城谣》,流行与戏曲跨界融合,现代与传统交汇,带着观众游遍重庆,引得台下观众一起摇摆。“巴适得板,跟着这首歌就可以愉快地玩耍了!”观众李先生说。

在启动仪式开始前,《丽人行》演员还与汉服爱好者深入互动,学跳、模仿、打卡、交流……带领大家切身体验穿越之旅。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春夏)由重庆市文化旅游委、重庆市大足区政府主办,以“品鉴文博精品 畅享文创盛宴”为主题,在持续四个月内,将围绕文博文创、传统文化,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文化旅游惠民消费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通讯员 王良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