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CNN民调:拜登执政百日支持率仅高于福特和特朗普
04-29 06:59:27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4月28日发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在拜登就任总统即将满100天之际,53%的美国人赞同拜登就任以来处理工作的方式,这一数据低于除了因赦免前任总统尼克松之后支持率下跌的福特和特朗普以外的往届总统。

根据民调,有54%的美国人对于目前的经济状况表现出乐观情绪,58%的人认为一年后美国经济将恢复良好状态。

拜登在民调的9个问题中,有7个获得了净正支持率,他对种族不公平问题的处理方式获得最高赞成率54%,而在经济(51%)、税收(50%)等方面都有超过半数的支持率。另有48%的人认可拜登在外交事务方面的工作。拜登在民调中的弱项是他的移民政策(41%赞成)和枪支政策(40%赞成)。有78%的美国人认为美墨边境目前的局势是一场危机,65%的人不赞成美国政府对待试图越过边境的移民的方式。

原标题:CNN民调:拜登执政百日支持率仅高于福特和特朗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