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灵山县8名中学生到水库游泳,4人溺水身亡
05-05 18:18:09 来源:@南国早报

@南国早报 消息,5月4日下午,灵山县有8名初中生到该县天顶山水库游泳,其中4人发生溺水,目前,4人已被打捞起,但不幸均已无生命迹象。

据悉,当天下午,灵山县檀圩中学、檀圩上皇中学8名中学生到该县天顶山水库游泳,有4人发生溺水。下午3时多,当地消防救援人员立即组织救援力量前往现场处置,不久,打捞出一名溺水学生,已无生命体征。另外3人在5日凌晨4时许前相继被打捞起,但也已无生命迹象。

目前,钦州市和灵山县相关部门正在做好家属安抚工作,同时要求各学校认真汲取近期学生溺水事故的深刻教训,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思想引导工作,杜绝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原标题:广西8名中学生到水库游泳4人溺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