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银百高速公路万州段迎来返程高峰,预计持续到今晚9点
05-05 16:10:41 来源:视界网

image.png

视界网消息,今天是“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许多市民踏上了回家的旅途,银百高速公路万州段迎来了返程车流高峰。

上午9点半,记者来到G69银百高速公路五桥收费站看到,平均每五分钟有300多辆车进出收费站,是平时的两倍多。执法人员预计今天的返程高峰会持续到晚上九点到十点。

image.png

针对这一个返程高峰,高速执法部门已安排巡逻车警务车辆和人员全部投入到路面,保障路面的安全畅通。今晚24点,高速公路将恢复收费。执法人员提醒驾驶员,切莫因为贪图免费通行而超速行驶,一定要注意观察路况,安全驾驶。如果不能在24点前达到目的地,可以就近下道,这样也能节省部分高速公路通行费用。

原标题:“五一”假期最后一天 银百高速公路万州段迎来返程高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