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5升啤酒+750毫升洋酒!女子豪饮后重度昏迷进ICU......
06-10 09:53:04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

陕西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消息,朋友聚在一起,都喜欢喝点酒,

提升一下现场的热闹氛围,这也没什么不对,不过这酒喝多了,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图片

6月5号晚上,王女士正常下班和自己的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准备喝点小酒,可她怎么也没想到,就是这顿酒,竟让自己住进了ICU。

医生:“听她的朋友描述,喝了有5000ml的啤酒和750ml的洋酒,当时喝完之后就已经出现了意识障碍和呕吐的状况。”

可尽管如此,王女士当时并没有被及时送医。  

医生:“五个小时之后,到了早晨才送到我们医院来。”

图片

王女士:“我开始还是有意识的,后面洋酒喝猛了,醒来发现自己就在医院了。”

医生介绍,王女士在送来时已经属于极度危重的状况。

由于当时病情严重,医生又考虑王女士因为呕吐后出现吸入性肺炎,而且已经有了呼吸衰竭的情况,于是立即对王女士进行紧急治疗。

图片

医生:“我们给她紧急做了气管插管,因为她处于重度昏迷,给她用了一些促醒的药物,同时她体内酒精摄入含量太高,我们紧急给她上了透析,经过这些积极地治疗之后,患者很快就苏醒了。”

目前,王女士的身体状况已经有所恢复,而回想起这次的经历,王女士说自己很是后怕。

图片

王女士:“当时在重症监护室醒来以后,就感觉像是捡了一条命一样,没想到那么严重,我这辈子可能都不会喝酒了。”

那么饮酒时,出现身体不适应该如何处理呢?

医生:“ 如果是少量饮酒出现头晕等不适,建议要大量的饮水,尽量促使酒精尽快的排出体外,达到醒酒的目的,但如果说过度饮酒,出现了恶心、呕吐,意识也有改变的情况下,要赶紧就医。”

医生建议,饮酒要酌情,切勿饮酒过量,否则可能就会出现严重后果。

原标题:5升啤酒+750毫升洋酒!西安一女子豪饮后重度昏迷进ICU......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