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泰安遭砍杀女硕士家属称凶手意图精神鉴定脱罪 今日将移交检察院
07-12 11:55:22 来源:@正观新闻

@正观新闻消息,此前,正观新闻报道了《#遭砍杀女硕士曾被凶手非法软禁# 家属称凶手家人至今未露面》一事,周先生告诉正观新闻记者,自己的姐姐周女士研究生毕业后入职山东泰山抽水蓄能电站工程部,后被该单位已婚安全工程师刘某多次骚扰。

111111111.jpg

周先生表示,3月5日当天下班后,姐姐被刘某强行拖上他的车,刘某将车开到青岛,对姐姐进行非法软禁,随后周女士被家人救回。4月8日,刘某在公司内当着两位同事的面将周女士杀害。经家属确认遗体发现,周女士面部、胸部、腹部、腿部被刺十多刀。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jpg

事发至今3个多月过去了,周先生表示除了此前刘某对姐姐进行非法软禁时刘某与其家属道歉外,姐姐被杀至今凶手家属再也没有露过面。而近日刘某家人意图通过精神鉴定脱罪,事发后,刘某家人曾以此前吃药等为由向警方申请对刘某进行精神鉴定。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jpg

在此期间,周先生表示自己一家人担心害怕,天天煎熬,怕不能给姐姐周女士讨回公道。

7月8日,鉴定意见通知书显示,刘某作案时无精神病,具有完全刑事责任能力。

此外,周先生还告诉正观新闻记者,此前警方已通知他,姐姐周女士被杀一案将于今日移交检察院。

对于刘某,周先生依旧坚持处以死刑的诉求,他表示“上次非法拘禁,忏悔认罪写保证书,后面就猖狂到光天化日之下持刀虐杀我姐姐;这次呢,如果不处死刑,出来后,是不是要把和这事相关的人都杀光呢!”

原标题:山东泰安遭砍杀女硕士家属称凶手意图精神鉴定脱罪 今日将移交检察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