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军直升机执行搜救任务时坠毁,4名机组人员在荒野中过了一夜才获救
07-20 11:03:2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美国海军一架直升机近日在执行搜救任务时在山区坠毁,机上4名机组人员全部幸存,但他们不得不在高山上度过了一夜,第二天才获救。

美国《海军时报》7月20日援引美联社消息称,根据美国海军发布的消息,一架MH-60“骑士鹰”直升机于7月16日下午5点左右在加州霍格山附近坠毁,所有4名机组人员都没有出现伤亡。

美军MH-60直升机在山区飞行

报道称,这架美国海军直升机的机组人员当时正在执行搜寻失踪的徒步旅行者的任务,在坠机事故发生后所有机组人员幸存,并于第二天获救。美国海军表示,这4名机组人员没有受伤,但事发当天他们不得不在荒野中度过了一夜。

美国海军发言人普帕姆表示,美国海军正在调查这起坠机驶过的原因,坠机地点海拔为11700英尺(约3566米),地形崎岖。

“机组人员在坠机事故发生后仍能联系上,但当晚无法派机接回他们,”美国海军在新闻稿中称。“(我们)向在山上机组人员空投了一个帮助他们过夜的补给包。”

美国海军还表示,在MH-60直升机因坠毁而未能完成搜救徒步旅行者的任务,随后一架来自马瑟空军基地的CH-47“支奴干”直升机接替执行了任务。这架“支奴干”直升机搭载了一支地面搜救队与坠机机组人员会合,并协助他们乘机返回。

报道还称,被曝失踪的徒步旅行者、俄克拉荷马大学教授罗纳德·保伦随后也被找到,他当时状态良好,被送往当地医疗机构进行进一步检查。

原标题:美军直升机执行搜救任务时坠毁,4名机组人员在荒野中过了一夜才获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