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不管不行了!拜登拟周四发表重要讲话 阐述“六管齐下”抗疫策略
09-08 13:15:59 来源:上游新闻

据每日邮报、华尔街日报7日报道,白宫周二表示,总统拜登将于本周四发表重要讲话,阐述“六管齐下”的抗疫策略,以阻止具有高度传染性的Delta变种的传播以及促进美国人群的疫苗接种。

图源:美联社

白宫发言人珍·帕萨基告诉记者,拜登将制定六管齐下的战略,“与公共和私营部门合作,帮助继续控制大流行”。

当被问及可能的新策略时,帕萨基表示白宫稍后将提供更多细节,并表明联邦政府不可能强制要求美国人接种疫苗。

“我们需要继续采取更多措施,确保学区做好准备,并确保全国各地的社区做好准备,”帕萨基补充道。

随着孩子们重返学校,不断增加的儿童感染引起了人们的担忧,投资者对此亦感到不安,公司的复工计划也被颠覆。

美国在新增新冠病例和死亡人数方面双双居于世界首位,新冠死亡病例合计近650000例,累计新增感染超过4000万例。 

美国每日死亡人数图表  图源:每日邮报

美国每日新增感染人数图表  图源:每日邮报

路透社数据显示,过去两周美国有超过20800人死于新冠,比前两周增加了约 67%。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主任、总统拜登的首席医疗事务顾问福奇表示:“我们不希望等到事情开始恶化之后才开始制定计划。”

福奇周二向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表示,之前的两剂次新冠疫苗拯救了许多生命。他还表示:“但要想达到最佳免疫方案,我认为最终还是要接种第三剂加强针。”

美国监管机构已经批准了针对免疫系统受损人群的加强剂量。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62.3% 的美国人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53%(1.76 亿人)已完全接种疫苗。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