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实探被指“殴打顾客”的济南喜悦整形:顾客吃了闭门羹,有市民来看热闹
09-08 13:59:46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9月7日,一段“济南一美容整形机构女老板殴打顾客”的视频,引发全国网友关注。8日凌晨,济南警方发布通报称已迅速开展工作,积极联系被打顾客,7日下午依法传唤刘某接受询问。

喜悦整形医院。(极目新闻记者 丁鹏 摄)

8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实探舆论漩涡中的济南喜悦整形医院,只见该机构大门紧闭,不断有市民前来看热闹。

济南市高新区宣传办一工作人员回应称,此事正在开会研讨,后续将发布相关通报。

喜悦整形大门紧闭,有市民前来围观

9月8日7时40分左右,极目新闻记者来到网传事发地济南市高新区喜悦整形医院。这是一家规模不是很大的整形机构,只有两层楼高,外部的装修看起来比较简约。记者一直等到上午10时09分,该店大门仍然紧闭,双层窗帘全部拉上,几乎什么都看不见。期间记者多次敲门,并无人回应。记者通过一医美服务平台查询到,济南喜悦整形医院在该平台显示的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日9点到23点。

大门紧闭的喜悦整形医院。(极目新闻记者 丁鹏 摄)

关闭的门锁。(极目新闻记者 丁鹏 摄)

医美服务平台显示的“济南喜悦整形”营业时间

万女士是8日一大早从山东聊城租车赶来济南的,她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自己今年8月25日在喜悦整形做的手术,当时店员的服务态度挺好。今天她来的时候还不知道发生了这事,她联系了介绍人询问情况,介绍人告诉她去另一家整形医院,万女士随即乘车离开。

极目新闻记者还在现场遇到一位王女士(化姓),她告诉记者,自己是一家代办工商登记注册机构的员工,喜悦整形最初的工商注册就是她帮忙办理的,所留的也是她的个人电话。从7日晚到8日早上,全国各地不断有电话打进来询问她是否是刘某,甚至有人上来就骂。因为还要工作,手机还不能关机,现在陆续进来的电话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她的个人生活,她已经报警。

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不断有人骑摩托车或者开车到喜悦整形医院门前停留拍摄,其中有不少是非济南本地的牌照。记者上前询问一对骑摩托车过来拍照的情侣,他们称是在网上看到热搜,猜测这里应该有很多人,于是就过来看看热闹。

两个年轻人骑着电动车来现场拍照。(极目新闻记者 丁鹏 摄)

陆续过来探店的人。(极目新闻记者 丁鹏 摄)

路过的行人向店内张望。(极目新闻记者 丁鹏 摄)

官方称正开会研讨,后续将发布通报

9月8日凌晨1时14分许,针对“网传济南一整形机构女老板殴打顾客的视频”一事,济南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发布《情况通报》称,已迅速开展工作,积极联系被打顾客,9月7日下午依法传唤刘某接受询问,现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9月8日凌晨4时22分,微博认证为“济南医美维权当事人”的微博号“济南喜悦小O”发布了一段与当地派出所民警通话的视频。视频中民警称时间紧急,让当事人到派出所了解情况,但该当事人称太晚了,想第二天再到派出所接受询问,随即挂断了电话。

维权当事人微博

极目新闻记者8日上午联系上济南市舜华路派出所,一副所长表示,在该案件查清楚之前,不便透露具体情况。

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宣传处一工作人员称,已关注到此事,此前是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接到的相关投诉,但该区的市场监管职能比较特殊,具体情况需要咨询高新区宣传部门。

济南市高新区宣传办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有关喜悦整形一事,正在开会研讨,后续将会发布相关通报。该工作人员还称,由于负责此事的工作人员正在开会,具体情况不太清楚,稍后将有专人联系记者。截至记者发稿,暂未接到该部门工作人员的回复。

原标题:实探被指“殴打顾客”的济南喜悦整形:顾客吃了闭门羹,有市民来看热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