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普京称他与新冠感染者接触了一整天 希望俄制疫苗起作用
09-14 21:35:02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9月14日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1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他13日与一名新冠病毒感染者接触了一整天。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据报道,普京是在与内阁和统一俄罗斯党领导层开会时透露的这一情况,他还补充说,与这名感染者接触时“距离很近”。

同时,普京还表示,“我的抗体滴度相当高,看看这在实践中(效果)如何。希望‘卫星-V’(疫苗)确实能提供高度保护。”

据稍早前的消息,普京因其周围人中出现新冠病例,他将遵守制度,在一段时间内进行自我隔离。随后,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普京在发现其周围人员感染新冠病毒后已接受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普京此前已经接种了2剂俄罗斯生产的“卫星-V”新冠疫苗。

原标题:普京称他与新冠感染者接触了一整天 希望俄制疫苗起作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