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昨天有人横穿马路被撞伤今天依然多人横行无忌 10多米外就是天桥
09-14 21:18:1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轨道交通马王场车站附近的绿化带,虽设有围栏不允许通行,但部分市民却依然强行通过。昨天,一名行人就因为横穿马路,被车辆撞伤了。

目击市民当时拍摄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名黑衣男子躺在绿化带旁的公路上,地上有一摊血迹,肇事的白色面包车还停在现场。据了解,当时,这名男子从绿化带的围栏缺口处横穿公路,随后发生了事故。

记者暂未没有联系上昨天那位伤者,对于他的治疗情况目前还不清楚。不过,采访中记者发现,距离事故地点十多米远的地方就是车站天桥,虽然昨天才发生了事故,但人们似乎并不在意,仍然有人不断从破坏的围栏缺口横穿公路。

这些横穿公路的行人理由不少,有人说不愿意爬台阶,也有人说司机知道避让行人,还有人说是这里应该设置斑马线。

轨道交通马王场站的天桥宽敞平直,上行还有电动扶梯,可有人非要省那几步,冒险横穿公路,对此九龙坡市政园林局的工作人员也很无奈。

工作人员介绍说,绿化带一直设有围栏,从来就不允许行人随意穿行,那样既破坏绿化带,也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这一次围栏又被人破坏,他们要动真格了。目前工作人员准备调监控进行查询,看是哪个破坏了的,找到人后准备报警处理。

我们也提醒过往行人,多绕几步上个天桥也费不了多少力,毕竟生命和健康重要呀。

截至发稿前,630记者获悉,此处围栏已被修复。在此,我们也想再次提醒一下附近的居民们,多次维修多次破坏,既增加了市政部门的负担,又加大了出行的风险,实在是得不偿失呀。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昨天有人受伤 今天横穿马路依然存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