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缅甸总统和国务资政所涉部分案件进入法庭辩论阶段 昂山素季就诊后出庭
09-14 20:28:3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9月14日,缅甸总统和国务资政所涉案件在首都内比都泽布迪瑞法院再次开庭审理,此前一天由于身体不适未能出庭的昂山素季在就诊后头晕呕吐等症状有所缓解,并出席了当天的庭审。法庭上,就被告涉嫌违反缅甸刑法505条的指控,控辩双方展开了法庭辩论,法官表示该案将于下周开庭时作出裁决。此外,当天法庭安排了被告违反《自然灾害管理法》的庭审,但由于控方证人缺席,控辩双方一致同意该案押至下周继续审理。

辩方律师称,昂山素季在就诊时再次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并确认没有感染。同时,昂山素季通过律师提醒民众加强防疫意识,并对疫情的蔓延表示担忧。

原标题:缅甸总统和国务资政所涉部分案件进入法庭辩论阶段 昂山素季就诊后出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