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7位反疫苗和口罩的名流感染新冠死亡,有人死前懊悔不已
09-15 10:36:13 来源:上游新闻

据商业内幕、今日美国等媒体14日报道,最近几周,至少有7位持疫苗阴谋论和反对戴口罩的电台主持人、官员、团体领袖等死于COVID-19。随着病例继续增加,美国几乎所有 COVID-19死亡病例都发生在未接种疫苗的人群中,然而,关于病毒和疫苗的错误信息仍然普遍存在。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每500名美国人中就有1人死于COVID-19。

图片1.png

在美国,关于病毒和疫苗的错误信息仍然普遍存在  图源:商业内幕

鲍勃·恩亚特(Bob Enyart)是一位保守派电台主持人,他主持了一个名为“真正的科学广播”的节目,他的共同主持人Fred Williams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于周一去世。

目前尚不清楚恩亚特何时检测出 COVID-19 呈阳性,但他的Facebook页面称,他于9月10日因该病毒住院。

据每日野兽报此前报道,恩亚特拒绝接种疫苗,称医院重症监护病房人满为患是“想象的”,大流行的严重性是“假新闻”。

佛罗里达州电台主持人迪克·法雷尔(Dick Farrel)于8月初死于COVID-19造成的“严重损害”。在生病之前,他曾称 COVID-19 疫苗为“假货”,并在去世前称福奇博士为“令人窒息的谎言怪胎” 。

一直在博客上反对疫苗的前中央情报局官员罗伯特•大卫•斯蒂尔(Robert David Steele)于8月17日感染新冠,他在博客中写道:“我不会接种疫苗,尽管我今天所谓的新冠检测呈阳性,好消息是,我可以在休息几天的情况下存活下来。”然而,几天后,他仍然死于新冠。

图片2.png

曼哈顿中城的一家餐厅贴出告示,需要提供 COVID-19 疫苗接种证明  图源 :今日美国

南卡罗来纳州保守派团体领袖普雷斯利·斯图茨 (Pressley Stutts)曾取笑戴口罩的人,并认为新冠病毒并没那么可怕。

8月初,他因感染新冠住院。躺在重症监护室后两周,他改变了看法,称病毒为“人间地狱”:“当你不得不用尽全身力气来呼吸时,你知道你正在为你的生命而战。”努力并没有带来回报,最终斯图茨还是死于新冠。

其他死于新冠的知名主持人、官员、团体领袖还包括田纳西州电台主持人菲尔瓦伦丁、佛罗里达州电台主持人马克·伯尼尔 (Marc Bernier)、频繁组织反口罩和封锁集会的卡莱布·华莱士 (Caleb Wallace) 。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美国周二报告的死亡人数为 662899 人,每500名美国人中就有1人死于COVID-19,约等于大流行开始前2020年人口普查的人数的 0.2%。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