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丨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新疆伊宁临时封控丨中国羽毛球队12次卫冕苏迪曼杯冠军
10-04 06:00:54 来源:上游新闻

14a59f354cb25c803f4bb2070c0b31ac.jpg

要闻

·今天,吉林、辽宁、山东、四川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8-10级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

图片

·3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050万人次,加开旅客列车640列。

·商务部消息,今年前8个月,我国服务贸易进出口总额32716.6亿元,同比增长9.4%。

·教育部近日回应“第一学历”问题表示,“学历”通常指的是最高或最后的学历,没有使用“第一学历”概念。

·2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8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6例,本土病例2例(黑龙江1例,福建1例)。

·截至2日,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2.12亿剂次。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李家超3日表示,香港全面恢复安全常态。

图片

·日前,第24届世界杰出女科学家奖揭晓,浙江大学胡海岚教授因在神经科学尤其是抑郁症方面的重大发现获奖。

图片

·3日,在2021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决赛中,中国队以3:1击败日本队,第12次问鼎苏迪曼杯。

·3日,中国运动员许昕当选亚洲乒乓球联盟副主席。

·当地时间2日,中国第25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全部抵达任务区。

社会

·水利部消息,今天至8日,黄河中游、汉江上游等仍有较强降雨,可能再次出现洪水过程。

·据猫眼数据,截至3日晚,2021国庆档新片总票房(含预售)破20亿,电影《长津湖》总票房破13亿。

·3日 ,新疆伊犁州霍尔果斯市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伊宁市临时封控,公路、铁路和飞机都已暂停,游客这几日无法离开伊宁。详情

·截至2日,福建莆田已连续8日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现有在院108例,其中危重型1例。

图片

·第十三届中国航展3日闭幕,为期6天的航展共有超过22万人次进馆参观。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监测发现《你定旅行》等16款APP涉嫌超范围采集个人隐私信息,提醒广大用户谨慎下载使用。

·2日,汶川地震救援最后一只搜救犬冰洁离世,享年14岁。

图片

·河南商丘一位老人骑电动车不慎掉入河沟,老党员李成田路过,毫不犹豫跳入水中将人救出。

·江苏徐州大学生张宗旭捐献240毫升造血干细胞,拯救了一名因病中断学业的男孩。

政策

·国家移民管理局拟出台措施,赴境外留学人员申请提前换发护照,对有效期届满的要求从半年放宽至两年。

·天津修订条例,11月9日起,禁止在共用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等公共区域停放电动车。

·浙江通过条例,快递单注明上门投递的,不得投递到快递末端设施、站点,违规可罚款2000元。

晨读内.jpg

重庆

·重庆各地持续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截至10月2日24时,全市已累计接种新冠疫苗5436.2万剂次。

·今年1-9月,重庆累计开行西部陆海新通道铁海联运班列1493列,同比增长77%,运送7.5万标箱,运输货值达98亿元,前三季度班列开行数量已超过2020年全年(1297列)。

1.jpg

·上个月初,重庆乐和乐都景区野生动物世界,一头孟加拉虎产下了三只幼崽。国庆期间,这三只可爱的虎宝宝满月了并首次走出户外与游客见面。

生活提示

今日天气:东北地区东南部、西藏东南部、西北地区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甘肃东部、陕西北部和西南部、山西中部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

图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