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方称不排除暂停俄美外交使团运作的可能性:希望避免类似情况
10-12 20:55:15 来源:海外网

资料图:俄罗斯联邦外交部大楼。新华社

海外网消息,俄媒报道称,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在与美国副国务卿纽兰会谈结束后表示,莫斯科方面不排除暂停俄罗斯和美国外交使团运作的可能性,但希望避免这种情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日消息,里亚布科夫和纽兰的磋商结束后,当被问及目前外交使团工作中的危机是否会导致其运作暂停时,里亚布科夫回答称:“我们希望避免这种情况,但在局势发展最糟糕的状况下,我们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里亚布科夫指出,会谈主要议题之一是外交使团的运作和签证问题,但尚未取得进展。他说,尽管如此,俄罗斯和美国正在计划就该问题进行新的磋商。此前,里亚布科夫在与纽兰会谈结束后向媒体表示,如果不加大力度实现俄美关系正常化,莫斯科方面并不排除两国关系进一步恶化的可能性。

当地时间12日上午,美国副国务卿纽兰抵达俄罗斯外交部与俄副外长里亚布科夫举行会晤。会晤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纽兰于莫斯科时间12时30分(北京时间17时30分)离开俄罗斯外交部大楼。前一天,纽兰在抵达莫斯科表示,其此次莫斯科之行的主要谈判议题,是俄美关系的稳定和可预测性。

原标题:俄方称不排除暂停俄美外交使团运作的可能性:希望避免类似情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