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国家电网:预计冬季电力最大负荷将达10亿千瓦,超历史同期
10-14 06:00: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07.jpg

要闻

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第一阶段会议13日通过《昆明宣言》。

截至12日,十九届中央第八轮巡视的15个巡视组完成对25家金融单位的巡视进驻工作。

图片

海关总署公布,前三季度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8.33万亿元,同比增长22.7%,连续5个季度实现正增长。

国家电网:预计冬季电力最大负荷将达10亿千瓦,超历史同期。

社会

13日夜间至17日,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有大风降温天气,其中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部和东部局地降温10-12℃。

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于13日15点40分在琼海市博鳌镇沿海登陆,对海口市影响已经明显减弱。海口市教育局13日晚发布复课通知,海口全市中小学、幼儿园10月14日恢复正常上课。

应急管理部会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根据山西省救灾需求,随时调运中央生活类救灾物资。

13日24时起,哈尔滨市香坊区文政街道和兴路65号院等3地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图片

截至目前,安徽、福建、黑龙江、湖北等10余省份启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

公安部发布最新数据,截至9月,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90亿辆,机动车驾驶人4.76亿人。

20日起,电子驾照将在太原、沈阳、哈尔滨等110个城市推广应用。

天津检察机关依法对贵州省政协原主席王富玉涉嫌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案提起公诉。

河北平山通勤车涉水倾覆事故致14人遇难,河北省成立事故调查组和追责组。

3.png

北京环球影城回应“霸天虎过山车悬停”:10月12日13点55分,霸天虎过山车在运行过程中,工作人员监测到系统提示信号,出于审慎安全考虑,按照过山车运行规范第一时间启动安全停车程序。

图片

近日,中科院研究团队在云南发现世界最古老的肋鳞裂齿鱼类化石,距今约2.44亿年。

1.jpg

重庆

10月12日,重庆召开了全市交通强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印发出台《重庆市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2021-2035年)》(以下简称《纲要》)《重庆市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支持交通强市建设若干政策措施》。并成立交通强市建设领导小组,全面开启“2小时”重庆建设新征程,全力构建便捷顺畅、经济高效、绿色集约、智能先进、安全可靠的现代化高质量综合立体交通网,打造人民满意交通。详情

1.jpg

“警察同志,麻烦你们帮帮忙,家里小孩把22万全部花光了,问她怎么花的也不说。”10月8日15时许,高新区公安分局白市驿派出所值班大厅,市民陈女士和家人带着一个女孩来寻求帮助。详情

1.jpg

10月12日15时,万州区消防救援支队百安坝消防站的指战员在南滨公园河边进行跑步训练时,遇到一名男子溺水,成功将其救上岸。详情

政策

工信部、生态环境部发布通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21-2022年采暖季实行钢铁企业错峰生产。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通知,个人静态收款条码原则上禁止用于远程非面对面收款。

北京发布规定,建筑物名称应避免使用“大、洋、怪、重”等不规范名称。

生活

今日天气: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青海东部和西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雪。江淮东部、江南东部、贵州西南部、云南东南部、华南沿海、海南岛、台湾岛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浙江东南部、福建东北部、广东东部沿海和西南部、广西沿海、海南岛、台湾岛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

图片

北京: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自主变更业务上线,市民可在“医保北京”公众号、“北京市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平台”办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