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7名美国人遭海地武装团伙绑架 包括未成年人
10-17 20:3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据多家外媒报道,海地安全部门人员透露,当地时间16日,可能有多达17名美国传教士及其家庭成员,在海地遭武装团伙绑架。

据报道,海地一个持有武器的犯罪团伙,绑架了“17名美国基督教传教士及其家庭成员,包括妇女和儿童”。其中可能有14名成人、3名未成年人。

传教士们据称是在到访一家孤儿院之后,在开往机场的巴士上被绑架的。

美国《华盛顿邮报》称,其中一名疑似被绑架的传教士通过社交媒体发出消息称,传教士们所在车辆的司机被武装团伙控制,目前不知道团伙将把他们带往何方。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国务院据称已知晓相关事件,一位发言人称,美国公民在海外的安危“是国务院的最高优先事项”。美国驻海地使馆已获悉消息,将研究能采取何种行动。

美国《纽约时报》指出,海地多年来一直“处于政治动荡状态”,无论绑架富人还是穷人,在该国都很常见。尽管如此,这么多美国人遭到绑架的情况,令官员们感到震惊。

原标题:17名美国人遭海地武装团伙绑架 包括未成年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