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预售期订单突破1.5万辆 长安欧尚首款PLUS上市价 7.99万元-13.39万元
10-17 16:05:36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17日,长安欧尚首款PLUS产品——长安欧尚X7PLUS正式全球上市,新车推出1.5T+6MT和1.5T+7DCT两种动力组合共计9款车型,以及多达6种车身配色可供用户选择,官方指导售价7.99-13.39万元,还限时享3000元“尝鲜”基金等购车政策。

长安欧尚X7PLUS的正式上市,意味着长安欧尚汽车正式开启了PLUS时代。

9dcb26d18f10341b1939ce80fde456b9.jpg

新车在外观设计、智能、动力、空间等全面升级。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从长安欧尚X7 PLUS开始,长安欧尚产品的车机芯片正式进入8核时代。全场景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反应不输手机,操作更加流畅顺滑。在智能出行方面,新车搭载的6毫米波雷达实现动态循迹路线+厘米级障碍物距离显示,以及独创的车机云眼后视仪功能,消除车身盲区,其最新的第四代德国大陆77GHz毫米波雷达系统的ACC驾驶系统,也可实现盲区检测、后追尾预警、门开预警等功能。

770a17acaced3c2fe350dca150a4d429.jpg

新车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 高压直喷发动机和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在高速环道测试中,跑出了214 km/h的最高时速,零百加速实测8.23s,不输新势力。

据悉,自长安欧尚X7PLUS于8月27日开启全球预售至10月15日,其累计订单量已经突破15000辆。2021年1-9月,长安欧尚汽车累计销量达179301辆,同比增长65.3%。

本次长安欧尚X7PLUS全球上市活动,除了长安欧尚官方账号8大主流平台同步直播,央媒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网领衔100余家媒体大咖助阵,12家经销商网红美女销冠12小时不间断直播,50余位自媒体达人同步线下探店直播以外,还有长安欧尚汽车全国500家全新云鹰标4S店同步上市。

ddc6ca84582231af41381751c81f8138.jpg

“这恰好反映出长安欧尚汽车背后数字营销体系再向上。”长安欧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数字营销上,长安欧尚汽车首先是由“店”向“圈”的升维,线下门店建立了覆盖社区生活圈、商业消费圈、社群朋友圈等车主圈层的全触点,实现圈圈有人、人人链动;其次是由“被动”向“主动”的升维,从电话等待响应服务层层上报,到品牌方、销售顾问、店长客户对接、服务技师、服务顾问前置24小时全心守护一个客户需求,各层次各工种主动全解决;最后由“社交”向“价值共创共享”升维,通过区域性的地方车友会到欧尚Style全国车友互助互爱,让购买一辆车结交全国车友圈,实现内容共创和价值共享。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