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房客不退房直接开溜 三家电竞酒店12台电脑配件被盗
10-17 19:09:1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段时间,在大坪的一家电竞酒店内,一个客人没有办理退房手续就离开了,经营者再一检查,发现房内电脑的大量零配件也不见了踪影。

据了解,电竞酒店是依托电竞游戏而生的新型酒店,顾客不仅可以享受到优于网吧的游戏体验,还能享受到酒店舒适的入住条件,因此价格不菲。

不过,房间里的高性能电脑因为配置高,也常常成了小偷下手的目标。前段时间,渝中区大坪的一家电竞酒店,就被贼娃子给盯上了。

渝中区大坪派出所民警刘威介绍说,本案的张某、陈某等人相互邀约,从八月份就叫成年人去电竞酒店开房,后面再联系任某、伍某等未成年人进入电竞酒店盗窃。

从警方提供的公共视频上看,这伙小偷,分工明确,先是派成年男子去开房,再让未成年人实施盗窃。像大坪这起盗窃案的作案人就是个13岁多不满14岁的未成年人。

电竞酒店的电脑价格昂贵,客人退房时酒店工作人员除了会检查店内的常规物品,还会重点开机检查电脑。但是,这伙人早有预谋,压根就不去退房,不要押金,得手后直接溜之大吉。

不过,开房的身份信息是实名的,几天时间,该团伙的八人就被警方控制。经调查,该团伙从八月以来共盗窃了三家电竞酒店的12台电脑,取得内存条,显卡及CPU等重要配件,价值六万多元。

渝中区大坪派出所民警刘威告诉记者,现在嫌疑人张某、周某等人已经被警方采取了刑事拘留,未成年人达到刑事责任年龄的,警方对他采取了取保候审的强制措施。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房客不退房直接开溜 三家电竞酒店被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