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传东莞发生纵火烧车伤人案,警方:确有车起火,原因待调查
10-27 19:08:01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10月27日,网传广东东莞大岭山镇一路段有人放火烧车,还有人受伤。东莞市大岭山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目前他们了解到确实有一辆小车起火,有2名伤者被送医。当地警方称原因还在调查中。

相关视频显示,在一道路上,一辆小车起火燃烧,浓烟直冲天空,现场拉起警戒线,消防、公安等部门工作人员在现场处理,有人受伤倒地。

pub_CB20211027183942097032.png

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此事发生在广东东莞市大岭山镇西正路附近。附近一商户告诉记者,事发于27日中午,当时她听到外面有异响,走出店看到一辆小车起火,一男子先从车里出来,后来又有一名女子从车里出来,身上还有明火,女子一边走一边大喊。居民张先生说,他看到了小车燃烧,一男一女受伤倒地,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附近还有商户拿灭火器给女子灭火。

东莞市大岭山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目前他们了解到确实有一辆小车起火,有2名伤者被送医。但最终情况需以警方通报为准。

东莞市公安局大岭山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有一辆车辆起火,伤者被送医。目前事件还在调查中,其他情况不便透露,可关注官方通报。

原标题:网传东莞发生纵火烧车伤人案,警方:确有车起火,原因待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