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日照:五莲县域内人员禁止离开,为滞留游客提供免费食宿
10-28 19:30:04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闪电新闻消息,10月28日下午,山东日照市新闻办举行第三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通报最新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五莲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常永:根据疫情防控政策,原则上在五莲县域内人员禁止离开五莲,因此有部分外来游客滞留在五莲县。目前,滞留人员集中在大青山酒店等五家酒店(大青山、爱尚未来、尚客优、良友喜事会、良友大酒店),按照“政府兜底”原则,我们为滞留人员提供免费食宿服务,并积极帮助酒店采购食材等物资,让滞留人员吃得好、住得暖。同时,严格落实公共场所防控措施,免费为酒店提供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保障滞留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此外,有关部门积极处理滞留人员的诉求,帮助解决困难,做好安抚工作,游客对因疫情造成滞留表示理解配合。疫情防控指挥部将视疫情发展情况,适时启动滞留人员返程工作。

原标题:五莲县域内人员禁止离开,为滞留游客提供免费食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