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服务很暖心 防诈要当心 工行重庆渝中支行开展反诈知识讲座
10-28 18:35:57 来源:上游新闻

一直以来,工行重庆渝中支行聚焦老年客户金融权益保护,着力解决老年客户在银行使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为老年客户提供专属金融服务,积极开展“防范金融诈骗”金融知识宣传,让老年客户享有现代化、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image.png为进一步提升老年客户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今年10月27日下午,工行重庆渝中支行联合重庆市渝中区公安分局反诈骗中心,为老年客户开展了一次反诈知识讲座。

据了解,本次讲座邀请了渝中区公安分局反诈骗中心警官,从全市诈骗案件的发案情况、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趋势,向客户进行电信诈骗宣讲,并结合身边办案经历,用鲜活、真实典型的案例,就常见的诈骗伎俩和手段、防诈骗措施做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宣传讲座,老年客户们对犯罪分子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和预防措施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同时掌握了防范电诈技巧,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大家纷纷对本次活动表示高度赞赏。

据了解,在日常工作中,除了为老年客户们提供专属的金融服务以外,工行重庆渝中支行还聚焦“老年人防范金融诈骗”的宣传工作,以实际行动保障老年客户的财产安全。下一步,该行还将继续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老年客群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