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南湖红船、万里长征、抗美援朝……千余名师生演绎红色经典
10-28 18:21:14 来源:上游新闻

从南湖红船到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从万里长征到奥运金牌……10月2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体育节在江北培新小学举行。该校千名师生围绕“庆祝建党百年,点燃运动梦想”的主题,用充满创意的开幕式,精彩演绎100年来伟大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绩;用一个又一个的“中国梦”和永不言输的拼搏精神展现新时代少年的精神风貌。

QQ图片20211028180646.jpg

现场,学生们演绎了南湖红船、万里长征、抗美援朝,研发首枚原子弹、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发射等重大事件和难忘记忆,表达了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QQ图片20211028180703.jpg

培新小学校长朱长刚表示,学校举办以建党百年为主题的体育节,就是想让孩子们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同时,也积极响应国家教育主管部门的双减政策,希望通过体育节让孩子们爱上运动,在运动中感受快乐、感受创造、感受幸福健康的生活。

QQ图片20211028180709.jpg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图/视频 杨新宇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