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明天雨水笼罩 周六部分地区迎来短暂阳光
10-28 17:38:13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28日,包括中心城区在内的大部分地区又是“似冬非冬”的寒冷天气。截至下午两天,重庆各地气温不足20℃。中心城区沙坪坝仅18℃,最冷的秀山只有12.7℃。

重庆今年的秋天给人的感觉恍若冬天提前到来,但实际上,气候学上入冬标准是以达到一定温度标准来定义的,平均气温连续5天低于10℃算作冬季。根据重庆市气候中心的统计,目前,重庆各地的气温都未达到入冬标准,按常年来看,重庆大部分地区入冬在11月下旬到12月之间。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本周五各地将被雨水笼罩,全市最高气温或难超21℃。周六,重庆中西部及东南部地区仍将维持阴雨天气,其余地区则由阴天间多云的天气掌控,全市最高气温或升至22℃,或将迎来短暂的阳光。届时,市民请抓紧时间晒太阳,因为30日夜间至31日白天,各地又转为阴雨天气。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8 日夜间到 29 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局地中雨,气温 11~20°C;中心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气温 16~19°C。

29 日夜间到 30 日白天,大部地区阴天间多云,西部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气温 9~23°C;中心城区阴天,气温 15~21°C。

30 日夜间到 31 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地区间断小雨,局地中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气温 12~22°C;中心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气温 16~19°C。

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