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爱车开到车行保养 车内3400元现金不翼而飞
10-28 17:18:29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本想给爱车做个保养,不料洗车工竟起贪念盗窃车内现金。近日,重庆渝北警方快速侦破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仅用1小时便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嫌疑人被警方抓获。渝北警方供图 华龙网 发

10月26日15时许,渝北区公安分局黄泥塝派出所接到市民李先生报警,称其放置在车内的3400余元现金被盗。李先生回忆,两天前他将车开至渝北区紫荆路某洗车行进行保养,“那天我因为着急办事,便把车钥匙留在了洗车行,一时疏忽忘记把装有现金的皮包带走。一小时过后,我将车取回停放在自家车库就再也没有动过,当我再次用车时发现包内现金不见了。”李先生说。

经现场勘查,李先生的车库门和爱车并未有撬砸痕迹,民警初步判断现金极有可能在保养汽车时被盗。黄泥塝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发现李先生车内现金被盗系一名洗车工所为。在明确犯罪嫌疑人身份后,黄泥塝派出所于当日16时许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王某实施传唤。

据王某供述,作案当日是其在洗车行上班的第一天,在为李先生挪车的时候,他发现车内的皮包里面放有大量现金,便起了贪念。为了逃避警方追查,王某在得手后便匆忙辞职,并将偷来的钱挥霍一空。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被渝北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华龙网记者 尹建红

原标题:男子洗车行上班第一天“洗走”顾客车内钱包 得手就辞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