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民生银行重庆九龙坡支行:乐老上门服务 以行动暖人心
10-28 15:37:04 来源:民生银行重庆分行

“你好,我想了解大额存单提前支取的业务问题。”一客户拨打了民生银行95568客服电话。近日,民生银行重庆九龙坡支行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动上门为一行动不便客户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办理大额存单线下转让的授权委托申请。

近期,民生银行热线95568向重庆分行九龙坡支行传来工单,有客户咨询大额存单提前支取业务。经了解,这是一位老年客户,因病入院治疗,担心治疗费用的问题,所以想提前支取大额存单。

民生银行九龙坡支行理财经理小文查询后发现,客户购买的大额存单提前支取会影响收益。为了客户的利益最大化,小文与客户沟通过后,双方达成一致,认为线下转让是最好的解决方案。而线下转让授权委托必须要本人现场亲自确认,考虑到客户目前行动不便,为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九龙坡支行决定采取“乐老金融上门服务”的方式,安排双人上门为客户办理大额存单线下转让的授权委托申请。

 image.png

(民生银行重庆九龙坡支行上门为客户解决难题)

等到客户出院后,理财经理小文与运营监控岗小郭一起,第一时间赶往璧山客户家中,为客户办理授权委托和人脸识别,委托其女儿办理后续事宜。“老人家,你安心养病。我们会帮你留意大额存单转让的意向客户。”小文安慰客户道。老人及其家人对民生银行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不住点赞。

“特事特办,把服务送到家,让不便的客户仍能享受到优质服务,这也是‘乐老金融上门服务’应尽的职责。”小文谦虚的说到。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始终将服务客户放在首位,扎扎实实地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办好每一件实事,坚持严把风险关键点的同时,将客户服务做到极致,尽全力做好用心服务的银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