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0岁女孩自称“全能豆豆姐” 连亲妈都“很崇拜她”
10-28 14:05:4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上联:左手抓学习,下联:右手抓兴趣,横批:全面发展。想必这则对联算是家长们对孩子的最高期望了吧。目标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爸爸妈妈,你更喜欢谁?你觉得自己性格更像谁?不按套路出牌的回答,貌似逻辑也没毛病。今年10岁的冯彧言,小名豆豆,自称“全能豆豆姐”。到底是否名副其实,还得您来评判一下。

别看小姑娘才10岁,舞龄却已经有6年了。豆豆姐励志要做到起舞的日子,每一天都不容辜负。

美食小博主分分钟上线!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以上这些都是课外的她,而学校里的她,是大队长,是班干部,至于获得的奖状嘛…

别人家孩子”的成长手册,身为家长的您是否想复制一把?这养娃秘籍,还得从豆豆姐的妈妈,王珺开始说起。

90后的妈妈们,网络上自封“佛性”养娃的一代。而此懒并非懒惰不做事,而是懒在了适当的空间和相对独立的自由。王珺在成为全职妈妈以前,是位体育特长生。或许是运动员特有的性格,让她在生活中雷厉风行,还具备了舍得放手的本性。有了此款性格基础,再加上“懒式养娃”的方针,于是母女俩的日常相处,画风一般是这样的。

不过这“懒式教育”模式成功实行的背后,必须得有自觉性和好习惯为最基础的保障。看着女儿的成长,当妈的居然还成了迷妹。

豆豆姐还想把自己的座右铭送给大家:“学习很苦,坚持很酷,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袁梦 陈霆 特约记者 杨君

原标题:故事人生 | 我是“全能豆豆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