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心系乡村振兴 共建普惠基地 ——恒丰银行重庆永川支行积极参与“1+2+N普惠金融到村”基地建设
10-28 15:27:36 来源:恒丰银行重庆分行

为践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做细做实普惠金融服务,近日,恒丰银行重庆永川支行积极参与“1+2+N普惠金融到村”基地建设,完成了2021年基地建设计划,为普惠金融提档升级贡献了有温度的“恒丰”力量。

image.png今年,为切实提高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效率,永川区人民政府联合人民银行永川中心支行,制定《“1+2+N普惠金融服务到村”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对基地建设的标准和进度进行了安排。

该行按照“实施方案”,安排专人对接永川区双石镇脚盆井村、牛尾铺村、丁家岩村、五龙桥村和南大街兴隆村“1+2+N普惠金融”基地建设工作。截至10月25日,已完成丁家岩村、五龙桥村和南大街兴隆村基地布点建设,为村口基地完善了电视机、保险柜、宣传展架等硬件设施。 

恒丰银行重庆永川支行作为首批响应“实施方案”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深耕永川区11年,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紧紧围绕地方乡村振兴战略总体部署,主动对接金融需求,升级金融服务,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金融支撑。接下来,该行将以服务基站为契机,在人民银行的正确指导下,持续以“1+2+N普惠金融到村”为抓手,坚守金融初心使命,积极为当地村民提供金融知识宣传、金融产品咨询等金融服务工作,为身边老百姓办好“实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